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邀辯論未獲回應 陳其邁:由競選總部安排

陳其邁在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陪同下,在馬術中心出席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和餵馬。(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陪同下,在馬術中心出席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和餵馬。(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1 15:2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將投票,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指有邀對手在7月18日就市政辯論,但至今未獲回應,陳其邁今表示,具體由競選總部安排,但遺憾目前為止沒看到其他候選人對民眾關心問題提出解決看法。

吳益政昨天指出,邀請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李眉蓁就市政問題展開辯論,甚至找公民代表一起討論,認為2人都不回應,直指「參選人不和選民對話,在搞什麼咧?」

陳其邁今在橋頭馬術中心時受訪回應,他的政策包括產業、未來的城市規劃,目標都是發展經濟、促進就業、加快建設,同時兼顧環境保護等,全面性的讓高雄在下一波的國際競爭裡面能夠升級。

陳其邁表示,他也希望各候選人都提出務實可行的政見,比較遺憾的是目前為止,包括國民黨或其他候選人,在李眉蓁的部分,還沒有看到她提出什麼跟韓國瑜不一樣的政見,甚至在產業政策或是解決高雄市所面臨的環境或其他議題,都還沒看到,他已經做好準備,也隨時歡迎其他候選人有機會的話,不管是在政見發表會或是其他方式,可以提出政策討論,這都是非常歡迎的。

對於是否有機會3人坐在同一個場合一起辯論?陳其邁表示,由競選總部做具體的安排,他今天在橋頭、阿蓮或是其他地方,都針對地方關切的議題提出看法,他想直接訴諸選民,有不同的機會來做政策討論都歡迎。

陳其邁今早出席的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典禮,是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高苑工商聯合辦理的馬術治療課程今年已邁入第17年,每年提供12位身心障礙小朋友透過治療團隊協助,接觸馬匹進行物理治療,今年包含5位腦性麻痺、5位發展遲緩、2位罕見疫病兒童。

陳其邁表示,自己已連續4年前來,這是結合民間與公部門資源辦理,高雄在其他縣市中做得最早、也做得最好的,讓慢飛天使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表示,多數人對於馬術治療還很陌生,一開始推動非常辛苦,但一步一腳印建立起專業團隊,更與屏東大學特殊教育訂產學合作,讓孩子有機會接觸馬治療,也期待建立學術上的參考價值。

陳其邁出席由余政憲(左)的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舉辦的馬術治療關懷兒童課程開訓典禮。(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出席由余政憲(左)的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舉辦的馬術治療關懷兒童課程開訓典禮。(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高雄的馬術治療做得最早也最好。(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高雄的馬術治療做得最早也最好。(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