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只1個公開行程?李眉蓁:起步較慢 安排許多拜訪請益

李眉蓁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引起外界好奇,她說明今天持續拜訪多個團體、請益高雄大小事。(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引起外界好奇,她說明今天持續拜訪多個團體、請益高雄大小事。(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11 11: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只有1個公開行程,相較於另兩位市長參選人動輒6、7個公開行程,顯得特別保守?她解釋因為自己起步較慢,所以安排許多拜訪、請益行程。

李眉蓁今天上午偕同李雅芬、陳玫娟等黨籍議員,共同會勘左營區植物園旁護岸崩塌處,這也是她今天唯一公開行程,引起外界好奇?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上午安排至阿蓮區第一市場拜票,再去阿蓮清河宮、田寮大南天福德祠參香,接著還去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下午則安排到偉士牌特色餐廳跟創業青年互動,傍晚去大寮區八德宮。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上午都在騎單車,行經岡山、橋頭、大社、仁武、鳥松等區,傍晚去三民區澄和黃昏市場買菜,晚上參加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校校友會餐會。

李眉蓁說明,自己起步較慢,所以一定要去拜託很多團體,跟他們請益高雄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未來也持續規劃一些團體上的拜訪,要拜託大家幫忙她動起來、這樣比較實際。

她進一步指出,會跟許多團體請益高雄的事情,或是高雄在地其他區域、他們在意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