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高喊「小英總統我愛您」 蔡總統南投參香眉開眼笑

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到南投市福順宮參香,受到地方民眾熱列歡迎。(記者張協昇攝)

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到南投市福順宮參香,受到地方民眾熱列歡迎。(記者張協昇攝)

2020/07/10 17:0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參拜南投市軍功里奉祀三府王爺的福順宮,並贈予「仁風德溥」匾額,感謝該宮成立社區關懷據點,長期關懷弱勢。蔡總統一下車,即受到地方民眾熱列歡迎,不少民眾前來一睹總統風采,紛紛高喊:「小英總統好」、「小英總統我愛您」,總統聽的眉開眼笑,心情顯得相當不錯。

位於南投市軍功里的福順宮,建於清咸豐年間,奉祀源自彰化縣田中央莊萬興宮的李朱池三府王爺,已有160餘年歷史,為當地重要信仰中心。

福順宮目前由立委羅美玲的丈夫、也是前南投縣議會議長吳棋祥擔任主委,羅美玲則擔任該宮慈善會顧問團團長,並在福順宮樓下設立軍功社區關懷據點,結合夫妻倆設立的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與新媳婦關懷協會,不時在廣場辦理活動,照顧關懷關懷,凝聚社區會向心力。

蔡總統下午3時25分許即抵達福順宮時,民眾夾道歡迎,紛紛高喊:「小英總統好」、「小英總統我愛您」,小英總統聽得眉開眼笑,不斷拱手回禮,隨後參拜該宮三府王爺,為台灣祈福,並贈予「仁風德溥」匾額及和地方人士合影,約停留15分鐘後離開。

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到南投市福順宮參香,並贈予「仁風德溥」匾額。(記者張協昇攝)

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到南投市福順宮參香,並贈予「仁風德溥」匾額。(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