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陳、李7/18辯論未獲回應 吳益政:不和選民對話,在搞什麼咧?

吳益政邀對手辯論,但目前都還沒獲得回應。(記者許麗娟攝)

吳益政邀對手辯論,但目前都還沒獲得回應。(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0 15:5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將投票,代表民眾黨的參選人吳益政指出,有下戰帖邀民進黨的陳其邁、國民黨的李眉蓁在7月18日辦市政辯論,但目前未獲兩陣營回應,直嗆「參選人不和選民對話,在搞什麼咧?」

吳益政指出,市長補選的選舉期很短,包括原高雄縣的問題、空污、產業、城鄉差距、財政等問題,都沒有討論就要投票了,這是完全背離民主政治的正常程序和態度,民進黨直接壓縮到2個月,所以候選人要自救,不管現在是居於優勢或劣勢,都要和選民溝通。

對於辯論時間,吳益政說,目前設定7月18日,但對手都還沒提意見和時間,他認為要慢幾天也沒問題,總要回應,不一定要辯論,他自認口才也不是很好要辯到你輸我贏,而是要坐下來和市民、公民代表談高雄的問題,讓市民一起討論,「參選人不和選民對話,在搞什麼咧?」他說,社會這麼大的衝突換來的補選,沒有珍惜這樣補選的機會很可惜。

吳益政今天上午從頂茄萣一路騎單到岡山壽天宮,他說可以貼近環境,感受的熱和風是很直接的,一個城市自行車越多,會更重視環境,過去議員身分關注的是單一議題,現在是生態、部落、舊漁村、濕地觀光的整體問題,認為縣市合併後高雄縣被遣忘了,中央的財政畫分對高雄市不公平,沒有因縣市合併補上來,所以市府沒有心力照顧原高雄縣。

吳益政首日的單車行到岡山壽天宮結束,並進到廟裡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吳益政首日的單車行到岡山壽天宮結束,並進到廟裡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