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先生託夢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提告梁文傑等7人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中)今前往高雄地檢署控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名嘴姚立明等7人侮辱誹謗死者罪。(記者黃佳琳攝)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中)今前往高雄地檢署控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名嘴姚立明等7人侮辱誹謗死者罪。(記者黃佳琳攝)

2020/07/10 11: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罷韓成功當天,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住處輕生,上月27日辦完告別式後,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今前往高雄地檢署控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名嘴姚立明等7人侮辱誹謗死者罪,盼司法能還許一個公道。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8位議員今陪同林絲娛到地檢署提告,他們強調只為捍衛許的名譽,其他政治性議題概不回應,因此有媒體追問林絲娛是否會代夫出征參選議員,或是針對許是財富狀況,都不願表態回答。

林絲娛說,許崑源不幸辭世之後,有許多人針對許崑源,針對他們一家,做出非常多的抹黑攻擊,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媒體,更是不斷消遣我先生來博取版面,許多不實誇張的謠言,甚至不只用謠言抹黑殺人,就連人走了,他們還不肯放過,這還有天理嗎?

林絲娛指出,前幾天許崑源託夢要她堅強,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經過與專業人士與律師的討論,已收集齊了所有證據,決定正式向這些人提告;她不是不給人反省的機會,之前有公開道歉和向社會大眾解釋自己錯誤過的,將不會再追究,但對於那些囂張跋扈、造謠生事、帶給社會不良風氣的人,絕對會告到底,這不只是為她先生的名譽而戰,也是要為這社會的公平正義而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今前往高雄地檢署提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7人。(記者黃佳琳攝)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今前往高雄地檢署提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7人。(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