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人頭黨員風波扯特定立委 邱顯智:痛恨惡質放話

有關時代力量人頭黨員風波,時力立委邱顯智表示,黨中央應徹查。(資料照)

有關時代力量人頭黨員風波,時力立委邱顯智表示,黨中央應徹查。(資料照)

2020/07/09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6月份爆出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宣布暫停入黨申請程序。已於去年退出時力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被爆出是人頭黨員幕後「藏鏡人」,甚至想班師回朝,林昶佐對此則駁斥不可能當藏鏡人,也無意願重返時力。時代力量立委、時力決策委員邱顯智今日也在臉書表示,關於人頭黨員風波,應循黨內程序調查,而非對外放話,還扯到特定議員,既不公平,更沒有正義,黨中央應有明確態度。

據媒體報導,時代力量近期查獲近千名人頭黨員申請入黨,黨內盛傳幕後藏鏡人是已在去年8月退黨的立委林昶佐,欲透過時力明年改選決策平台的「決策委員」,在時力內部掌握話語權與實力,甚至圖謀「班師回朝」,扭轉目前因為無黨籍而缺乏政黨奧援的情勢。

對於人頭黨員風波,邱顯智表示,他一向痛恨惡質的放話文化,特別是用不具名身分進行政治鬥爭,應循黨內程序調查處理,而非捕風捉影對外放話。

有關媒體報導引述時代力量「黨內人士」、「知情者」的意見,邱顯智說,黨中央有義務主動調查並對外說明,受訪者談及的範圍是否有無逾越職務上的不當發言。

此外,邱顯智還說決策會議應秉持嚴格調查、毋枉毋縱的立場,所有語彙者也不該任意對外釋放未經證實的訊息,透過媒體放話指控特定議員,他批評此舉既不公平,更沒有正義,對當事人造成非常大的傷害,黨中央應有明確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