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為高市議長補選賭上大位 李眉蓁喊「主席加油」

下場打球的4位選手隔網握手,先為李眉蓁喊「當選」後,還特別為江啟臣喊「江主席加油!」(記者蔡清華攝)

下場打球的4位選手隔網握手,先為李眉蓁喊「當選」後,還特別為江啟臣喊「江主席加油!」(記者蔡清華攝)

2020/07/09 13:4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鳳山運動中心打羽球,兩人與黨籍市議員搭配,對戰一場雙打羽球,結果江啟臣一方以11:9逆轉打敗李眉蓁,賽後江說,「球是圓的」不到最後勝負難料,李眉蓁還和隊友一起為江高喊「江主席加油」!

昨天國民黨在南投召開行動中常會,會中傳出江啟臣對出席同志承諾,他曾在許崑源靈前發誓,會盡全力為國民黨守住議長位子,高雄市議長若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今天上午江啟臣南下高雄,陪同李眉蓁拜票,兩人互動與談話格外受矚目。

江啟臣與李眉蓁參訪婦幼館後,來到鳳山運動中心與黨籍市議員下場打羽球,經過暖身後,江與市議員黃香菽搭檔,對戰李眉蓁與蔡武宏。開始雙方勢均力敵,之後李眉蓁略有領先,但比數接近,媒體原本預料,主席會做出讓李眉蓁「逆轉勝」的收尾梗,但最後勝出卻是江啟臣自己。

江啟臣還說,球是圓的,打球跟選戰一樣要堅持到最後,不到最後勝負難料,現場卻有人吐嘈「羽球不是圓的」,4位選隔網握手,先為李眉蓁喊「當選」後,還特別為江啟臣喊「江主席加油!」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鳳山運動中心打羽球。(記者蔡清華攝)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鳳山運動中心打羽球。(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