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要力保「高市議長」 李眉蓁答:會全力保住「市長」位置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高雄替李眉蓁輔選。(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高雄替李眉蓁輔選。(記者黃佳琳攝)

2020/07/09 11:5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自曝曾在已故前高市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沒臉再當黨主席。今媒體追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對此事看法,李眉蓁笑了一下說,會全力以赴保住「市長位置」,媒體追問「是市長還是議長?」李眉蓁說,全部都要保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再度南下高雄替李眉蓁輔選,媒體詢問李眉蓁,對江啟臣用主席位置來保住高市議長補選的看法時,李卻答非所問,回應指她現在就是全力以赴來保住「市長位置」,她相信江主席破斧沉舟就是為了要讓國民黨團結,她尊重大家的意見,但強調會展現出國民黨的團結力;媒體追問她是要保住「市長?還是議長?」李眉蓁才說「全部都要保住」。

媒體接著再轉問江啟臣本人「對賭」很大的看法,他說,「這沒有什麼賭不賭,一個政黨團結還需要賭嗎?」這是作為政黨的一份子該做的事情,作為主席該負的責任他一定會負,作為黨員該跟黨站在一起的時侯就是展現站在一起的精神和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