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訪前瞻計畫新創基地 脫稿講選戰:只有這一次機會

陳其邁體驗VR虛擬騎車遊愛河。(記者黃旭磊攝)

陳其邁體驗VR虛擬騎車遊愛河。(記者黃旭磊攝)

2020/07/09 11:4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上午拜訪前瞻計畫新創基地體感奇點艙(KOSMOS HATCH) ,體驗VR等5G科技,參訪前意外脫稿稱「對我來講只有這一次機會(奉獻高雄,讓高雄更好),特別珍惜努力。」

陳其邁先回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於議長選舉看法,並回擊對手李眉蓁批評冷氣政策,指李邏輯錯誤「韓規李隨」,隨後有感而發脫稿表示,我的目標就是高雄在產業、青年就業及環境改善能夠更好,市民也期待新市長重開機加速市政推動。

陳其邁說,也許對我來講只有這一此機會,特別珍惜努力,也許是命運安排也不一定,可以為高雄奉獻的地方,應該要更努力贏得市民支持,讓高雄更好是我的使命,在行政院中央及地方歷練讓高雄能夠快速發展,對我來說是重生機會,我會努力。

陳其邁說,對我來講只有這一次機會(奉獻高雄,讓高雄更好),特別珍惜努力。(記者黃旭磊攝)

陳其邁說,對我來講只有這一次機會(奉獻高雄,讓高雄更好),特別珍惜努力。(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