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市長補選 陳其邁哽咽:我會拚命讓高雄更好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2020/07/08 21:5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哽咽談及,參選是為了高雄的美好遠景,為了產業、青年就業,為了解決高雄的重大建設,「這個是我的目標,所以我知道說,我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我會拚命往前跑,跑到我倒下為止,我一定要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表示,2018年落選其實對他來講,當然心境有很多轉折,從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去行政院當副院長,或有一天再參選高雄市長。對他來講,高雄畢竟是他居住的地方,這一年多來,高雄發生很多的事情,最後決定參選高雄市長,其實是很卑微的。

陳其邁指出,他只是希望故鄉能夠更好,他是那一個可以讓高雄更好的人選,也是最好的人選,能夠讓高雄更好,「這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陳其邁提及,在最關鍵的這幾年,包含中美貿易戰、科技競爭跟武漢肺炎之後,整個全球政經局勢的一些變化,現在也會討論到南海、香港這些問題,在大變化情況下,假如說有一個能夠對國際事務嫻熟,對整個產業也清楚的人,過去在行政院這段工作經驗,可以讓高雄變得更好,「這是我一輩子努力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