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仲傑名聲被糟蹋無法忍 擬告國民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右)、立委孔文吉(左)8日召開「違法亂紀列保密,蘇嘉全、沈榮津出來講清楚!」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右)、立委孔文吉(左)8日召開「違法亂紀列保密,蘇嘉全、沈榮津出來講清楚!」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2020/07/08 19:37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團今(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去年涉4大採購弊案遭檢舉,但經濟部調查後卻未咎責;張仲傑晚間受訪表示,「國民黨這種舉動讓我無法接受,也不能任他欺負」, 才向董事長口頭請辭,張仲傑說自己被糟蹋,針對毀壞名譽的事情不排除提告。

張仲傑說,國民黨從去年大選期間對此議題窮追猛打,但內部已調查很清楚並提供相關主管機關相關報告,如果有瀆職、有問題就送檢調,經濟部也會處理,一直講這些是讓人疲於奔命。

張仲傑說自己進入唐榮36年從基層拚到總經理,是一個快樂的工人,但國民黨現在就是不斷追殺,甚至還說酬庸,這種說法也忍不下去,不願自己的名聲被糟蹋,不排除提告維護名譽,也希望主管機關要回復他的清白。

因家人捲入此案,尤其因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身分格外受矚目,張仲傑表示,請辭事情有先告訴蘇嘉全,家人們都支持他決定,盼能遠離這些是非。

唐榮內部問題多,營運面有不銹鋼市況不佳,印尼青山集團的台灣業務又由華新麗華獨家代理,大大打擊上游廠唐榮。勞資方面因董事長由經濟部國營會副主委吳豐盛暫代19個月,唐榮工會先前已要求撤換董座、專心營運,工會出身的張仲傑和唐榮工會溝通良好,如今「以辭明志」,對唐榮無疑是雪上加霜。

張仲傑表示,升上總經理後一直有釜底抽薪改善目標 ,如今捲入國民黨追殺,先向董事長口頭請辭,讓國民黨無法榨取任何政治利益,但經濟部是點頭請辭,或是會面臨什麼壓力,他也不清楚,只盼政府對鋼鐵業要有所作為,讓唐榮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