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直稱「市長公開行程」!李眉蓁:團隊愛開玩笑 小編筆誤

李眉蓁團隊7日在臉書發文8日行程,圖表上寫著「市長公開行程」。(取自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團隊7日在臉書發文8日行程,圖表上寫著「市長公開行程」。(取自李眉蓁臉書)

2020/07/08 18: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公布行程竟去掉「候選人」3字,對此,李眉蓁今天下午到高雄武廟參拜並走進市場拜票,行前在廟埕受訪表示,團隊都是年輕人,常開玩笑叫我「市長」、「市長」,行程排完忘記打後面幾個字,小編筆誤,未來把這個注意一下。

李眉蓁團隊7日在臉書發文8日行程,圖表上寫著「市長公開行程」,遭譏超前部署「自行當選」;對此,李眉蓁說,團隊都是年輕人,私底下很可愛會開玩笑叫我「市長」、「市長」,小編筆誤,未來把這個注意一下,因為要po上網的。

對於今天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批評竟以行程很滿為由,不出席8月1日電視政見辯論會。李眉蓁回批道,8月1日政見發表會一定會參加,向市民報告理念未來高雄建設,從來沒說不參加,至於對手吳益政邀辯論空污,因為行程很趕,剩下38天行程允許一定參加。

對手陳其邁團隊提及選戰策略要從鄉村包圍城市,李眉蓁對此表示,目前就是顧好基本盤,在中間選民部分我們會做不一樣的努力,用一個年輕的打法,這次會完全超出以前選舉模式,請民眾拭目以待。

李眉蓁說,團隊常開玩笑叫我「市長」、「市長」。(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說,團隊常開玩笑叫我「市長」、「市長」。(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至武廟市場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至武廟市場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