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副秘書長被爆劈腿 綠議員砲轟:盧秀燕應明快處理

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朱康震被爆劈腿3女,多位民進黨議員認為他不適任,要求市長盧秀燕應明快處理。(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朱康震被爆劈腿3女,多位民進黨議員認為他不適任,要求市長盧秀燕應明快處理。(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2020/07/08 14:3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朱康震今日被媒體報導劈腿3女,民進黨市議員連番砲轟市府團隊螺絲鬆到不可思議,認為朱康震無心於公務,影響市府團隊形象,市長盧秀燕必須明快處理。

議員陳世凱表示,市府施政表現不佳,盧市長都推託防疫,現在發現原來市府都在混,高官忙約會,無心市政才是根本原因。市長幕僚連自己的渣男行為都要拿疫情、拿阿中部長當藉口,盧市長看得下去嗎?市長自詡「媽媽市長」,如果自己的女兒遇到這種渣男,還要袖手旁觀嗎?

議員江肇國指出,朱康震從去年就任至今就非常神秘,議會無從得知他在公務上任何表現,只清楚他是市府媒體及網路的操盤手。但從盧市長民調長期低迷,媒體網路也多所負評,顯見朱康震對個人私事比公務還投入用心,無心於市政的人絕不適任。

議員林德宇表示,他強力要求盧市長儘快調整朱康震的職務,因為副秘書長協調各局處的業務,可以說是盧市長的分身,如果個人威信不足,如何讓其他公務同仁信服,更會影響市府團隊運作。

議員鄭功進則認為,市府副秘書長是直屬於市長指揮的高階文官,對外,更是代表市府整體形象的發言人之一,針對坊間所指的道德疑慮,建議應早日向社會大眾說明原委,以免造成不好的觀感。

議員賴佳微批評,網路最近流行新代號「甘蔗男」,形容一開始吃起來甜甜的,最後吐出來只剩下渣。盧市府有這種「甘蔗男」高官,顯示「上樑不正下樑歪」。市政滿意度已經倒數,官員不是想著如何把時間投入市政,反而是跟風想著如何成為「時間管理大師」,令人相當不恥。

議員蔡耀頡表示,身居市府要職應以最高標準檢視私德,而不是利用職位欺騙別人感情,如果週刊爆料屬實,朱康震連下屬都騙,請問如何專心市政?

議員陳淑華、邱素貞、蕭隆澤、謝明源則表示,朱康震的交友領域雖屬私德範疇,但他身為政務官,屬於公眾人物,一言一行備受外界關注,需更加謹慎,更應潔身自愛,政風單位也應調查朱康震有無假公濟私,運用公家資源,行個人玩樂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