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副秘書長被爆劈腿3女 盧秀燕微笑未回應

被問「震」憾,盧秀燕微笑未回應。(記者蘇孟娟攝)

被問「震」憾,盧秀燕微笑未回應。(記者蘇孟娟攝)

2020/07/08 13:0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副秘書長朱康震被爆劈腿3女,消息傳開震撼台中市府。朱康震今請假健康檢查未上班,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主持市府今年度第一次廉政會報前被問及朱康震事件時,僅微笑以對,未做回應;但她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執政重操守、廉能以符合民意。

朱康震事件今早在台中市府快速傳開,上午台中市政府正好舉辦今年第一次廉政會報,且由盧秀燕親自主持,會議前不少首長陸續趕到會場開會,被問及市府「震撼事件」均低調迴避。

盧秀燕抵達會場時也被媒體詢問對事件看法,但盧秀燕僅面帶微笑未做回應,即開始會議。

盧秀燕在主持會議時說,她競選市長時的主軸就是陽光、空氣、水,「陽光」就是指廉能政治,也是最重要的基礎,廉能更是她從政20年來最重視的基本價值。

盧秀燕說,廉能也是公務人員最基本價值,她重視施政廉能以符合民意,希望市府同仁貫徹操守、廉能、傾聽民意,並推動透明治理、簡政便民的施政要領。

盧秀燕主持廉政會報強調公務員重廉能、操守。(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主持廉政會報強調公務員重廉能、操守。(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