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批蓮池潭沒改變 陳其邁:韓當市長時她爭取了什麼?

陳其邁在林園區參香時暢談地方政見。(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在林園區參香時暢談地方政見。(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07 11: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批蓮池潭2、30年沒改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則反問,李眉蓁當議員有很多機會去談,韓國瑜當市長時,她為蓮池潭爭取了什麼?另外,李也譏陳的「班班有冷氣」在韓當市長就開始做了,陳其邁則說,他在2018年就列入政見。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立委林岱樺、市議員韓賜村、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及多名里長等人陪同下,前往林園區賜安宮等多家廟宇參香,支持者高喊「凍蒜!」氣氛熱絡。

針對「 班班有冷氣」政見被李眉蓁諷韓國瑜早就開始做了,陳其邁說,他在2018年市長政見也列了國中、小教室要有冷氣,不同的是,這是迫切需要且速度要加快,得用更靈活的財政手段,譬如租賃或是結合光電、綠能、綠建築的設計,一方面分攤預算,一方面把建置的時間提早、加快。

有關蓮池潭2、30年沒改變的批評,陳其邁說,李眉蓁是該選區的議員,當議員就要關心該選區的事務,既然她認為如此,應該有很多機會去談,韓國瑜當市長時,她為蓮池潭爭取了什麼?這是議員該做的事情。

他表示,若他當市長,當然從宏觀的角度來看蓮池潭的問題,比如左營大車站計畫、中油基地260幾公頃的土地以及周邊交通動線改善;他說,總不能看到蓮池潭就解決蓮池潭,看到哪裡就解決哪裡,要用整體的大左營復興計畫,來思考蓮池潭的發展。

廟方贈陳其邁象徵「包中」的包子及粽子,互動氣氛熱絡。(記者洪臣宏攝)

廟方贈陳其邁象徵「包中」的包子及粽子,互動氣氛熱絡。(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