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支持大港開唱復辦?李眉蓁避談

李眉蓁(右)避談是否恢復大港開唱。(記者洪定宏攝)

李眉蓁(右)避談是否恢復大港開唱。(記者洪定宏攝)

2020/07/07 10:3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宣示如果當選市長,將恢復大港開唱,媒體今天詢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是否跟進?但她只說「支持大港開唱」,卻避談「恢復」或「復辦」。

李眉蓁表示,包括流行音樂等藝文活動的市政工作,都要繼續推動,「未來我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支持所有藝文活動。

由於李眉蓁只說「支持」、未提「恢復」,媒體追問是否「支持復辦」?她強調,「這個我們會討論,一定會有流行藝文活動」,未來有更重要的市政,當然一定都會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