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長補選保不住「要走路」? 江啟臣:有信心保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表示,有信心國民黨可在高雄市議長補選中保住位子。(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表示,有信心國民黨可在高雄市議長補選中保住位子。(記者魏瑾筠攝)

2020/07/06 14:3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高雄市市長、議長補選在即,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受訪表示,高雄市議長位子不保,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和他都要「走路了」。江啟臣對此未正面回應,僅說李乾龍幫忙協調補選工作非常辛苦,特別感謝他。

江啟臣強調,他和李乾龍對黨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負起責任,2人現在分工的事情很多,李乾龍幫忙協調高雄市議長的補選,甚至地方黨部的輔選工作,真的非常的辛苦,要特別的感謝他。

媒體追問是否有信心保住高市議長位子?江啟臣不假思索回應「有」,並表示,希望高雄市議會的各位黨籍議員,大家同心協力。

江啟臣坦言,大家難免都會有一些意見不一樣,不光只是在高雄,各個地方大家有意見很正常,他指出,國民黨本來就不是一言堂,也因為不是一言堂,不同的立場、不同的意見都需要協調,多協調溝通,就是要多一點的耐心、花一點時間,他認為,大家最後都是同心、團結,克服眼前的困難。

至於國民黨議會黨團假投票決定推資深議員曾麗燕應戰,讓現任副議長陸淑美系統不滿,整合現裂痕,市議員吳利成、陳麗娜疑因不滿黨團運作宣布退出。江啟臣則說,退出黨團運作是暫時的,他們也希望黨團的運作能夠更和諧、大家趕快找到共同的方向,這也是現在高雄市議會在努力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