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助理抗議綠委指控 陳柏惟酸:現在有黑衣人圍議場了

國民黨立委助理約百人6日著黑衣在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抗議綠委誣指藍委助理是黑衣人活動,並簽署「拒抹黑 反霸凌」連署書,要求綠委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助理約百人6日著黑衣在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抗議綠委誣指藍委助理是黑衣人活動,並簽署「拒抹黑 反霸凌」連署書,要求綠委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2020/07/06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上週五集結立法院正門口,抗議監察院長、監委被提名人拜會,現場的國民黨立委助理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人指控動員不明黑衣人攻進國會,今日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和百名藍委助理著黑衣在議場前抗議。對此,陳柏惟在臉書上酸「本來沒有黑衣人圍議場,現在有了」,更直批這是「爛戲一場」。

陳柏惟今日在臉書發文,一開始先說各位助理辛苦了,希望未來可以幫他們換個正常的老闆,還酸說「不然你們這樣抗議的不情不願、又不是份內工作、又怕人家認出來很丟臉、又被懷疑這個政黨有沒有共碟、又一天到晚接電話解釋九二共識,大學社會所學專業被踐踏一地,你們真的辛苦了,我要是第一份政治工作加入中國黨,我大概同學會都不敢參加惹」。

陳柏惟表示,一個政黨派了上百人出來抗議,結果搞錯重點,要嘛故意扭曲,不然就是理解能不足;他說,以社會學理論來說,穿黑衣就是要破除對「黑衣」的污名化,證明一般人也能穿黑衣,他樂見其成、毫無意見。

話鋒一轉,陳柏惟說,他們討論的是「委員不該烙任何人來圍國會,領委員薪水的人也不可以」,批評「他們再次上演圍國會行為,只是耍天真而已啊!」他直批,誰在意衣服是不是黑的?跑到議場38席立委喊1席立委霸凌,「我只是叫你們要開會,這樣叫霸凌?」

最後陳柏惟酸,「128條好漢」用行動劇證明他們上週的發言,沒有影射,就是事實啊!他呼籲國民黨回到位置上,把會開完,把事做好,「哪個委員黨團導這種爛劇本來投,我一定把劇本送到垃圾桶,爛戲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