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太、鄭光峰全退出議長選舉 林錫耀:由黨中央協調或黨團推舉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指出,高市議會黃明太(右二)、鄭光峰(左一)為顧全大局,都願退出議長改選選舉。(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指出,高市議會黃明太(右二)、鄭光峰(左一)為顧全大局,都願退出議長改選選舉。(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06 11: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拜訪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與有意代表綠營競逐高市議長的黃明太、鄭光峰兩位議員,商量議長人選相關事宜,會後林錫耀表示,兩位優秀議員都願顧全大局、退出議長選舉,後續將由黨中央協調、或者黨團推舉人選。

黃明太、鄭光峰事後均表示,後續(本次議長改選)都不會再競逐議長選舉,也願意配合黨內決定,支持黨中央或黨團推出的人選。

林錫耀今上午10:00抵達民進黨團,隨即與總召韓賜村,黃明太、鄭光峰、林智鴻等多位議員與部分黨工,闢室討論議長人選事宜。

會後,林錫耀宣布為避免市長選舉之前,因為議長選舉影響黨團內部,希望讓大家全心全力來輔選市長,所以兩位優秀議員願意各退一步,願意顧全大局,雙雙退出這回議長改選黨內提名。

至於未來黨團內部會如何產生最適當議長人選?林錫耀說明大概有兩種可能方式,第一種方式就是由黨中央來協調決定,第二種是由黨團議員同仁共同互推、產生提名人選,最高原則就是黨團內部一定要團結一致,時間則由黨團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