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錫耀今訪高市議會民進黨團 綠營議長人選傳有「第三人」?

高市議長補選,綠營傳出可能有「第三人」?圖為議事廳準備開議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長補選,綠營傳出可能有「第三人」?圖為議事廳準備開議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06 08: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上午將召開黨團會議,討論代表民進黨參與高市議長補選人選,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到場致意引發關注,會前更傳出可能在原來登記的黃明太、鄭光峰之外出現「第三人」!?黨團總召韓賜村語帶保留的說:「不排除有此可能」。

高市議長補選議題持續發酵,繼國民黨團兩位議員宣布退出黨團運作後,民進黨團今天也有動作,上午將召開黨團會議討論人選事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將到場致意。

民進黨原表態登記者有黃明太、鄭光峰兩位,本來預定上週四敲定人選,疑因國民黨團內部有變化,決定延到今天上午再確定;但就在開會前夕,地方傳出綠營可能在黃明太、鄭光峰以外,還會有「第三人」出馬?

黨內人士指出,先決條件是前兩位按照程序登記的議員、對此無異議且願意退出,接著黨團內部也有共識,這樣確實有可能協商出第三人;黨團總召韓賜村則表示,希望今天能產出人選,對於地方傳聞的第三人,他想了想後指出,不排除有此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