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中市議員選舉佈局 陳柏惟:台灣基進正積極找年輕人

陳柏惟表示,2022佈局正積極找年輕人投入。(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表示,2022佈局正積極找年輕人投入。(記者蘇金鳳攝)

2020/07/04 12: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台灣民眾黨要在2022中市議員選舉遍地開花,中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在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受訪表示,台灣基進會立刻找出找有興趣投入政壇的年輕人,而且不止是台中市,只要是有興趣、有條件、有熱情、有理想、有行動力,都可以商量,但哪一個地區提多少人或者哪一個人非必須出來選,目前未討論。

陳柏惟今天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特前往祝賀,陳柏惟表示,5個服務處已在5月份陸續成立運作,因為疫情才延至7月舉行開幕茶會,超過20個服務人員,可能是少數把那麼多的心思及資源都放在地方的區域立委,而且工作人員都在地人,了解在地,要服務地方。

陳柏惟表示,外面有風聲,說他都沒在選區,但他不但有5個服務處,而且白天在台北立法院,晚上會回台中市的選區。

陳柏惟受訪時表示,5個服務處早在2、3月就運作,不是7月份才運作,而且會持續找在地年輕人來服務。且有20個服務人員,地方上有如此多服務人員的立委並不多,但有人抹黑造謠,說他沒在地方,沒有看到人,嘴巴長在人家臉上,他無法干涉,但說謊者若有信神佛,小心下地獄被割舌頭。

由於台灣民眾黨要在2022年中市議員選舉遍地開花,台灣基進在台中市要如何佈局,陳柏惟表示,會立刻找出找有興趣投入政壇的年輕人,而且不止是台中市,只要是有興趣、有條件、有熱情、有理想、有行動力,都可以商量,但哪一個地區提多少人或者哪一個人非必須出來選,目前未討論。

陳柏惟大肚服務處位於大肚區自由路148號,繼大肚服務處開幕後,接下來也會陸續於11日在霧峰、12日在龍井,19日在沙鹿,25日在烏日舉辦各服務處的開幕活動。

陳柏惟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