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委佔領立院又打架 陳柏惟:真丟臉

陳柏惟批國民黨日前佔領立院又打架非常丟臉。(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批國民黨日前佔領立院又打架非常丟臉。(記者蘇金鳳攝)

2020/07/04 11: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立委陳柏惟今天舉行大肚服務處開幕茶會,對於國民黨夜襲立法院,他表示,自己到立法院是學習質詢及服務民眾、議事規則,就是不必學打架,他批國民黨佔領議會又打架非常丟臉,教壞大小。

陳柏惟今天在大肚服務處成立茶會表示,選區有很多建設需要在立法院處理,他以為去立法院可以跟前輩學習,但「有一個政黨」一天到晚找人打架,佔領及睡在立法院還要吹冷氣。

陳柏惟表示,他去立法院是學習做事、服務民眾,包括議事規劃、質詢技巧,黨團運作,但有一件事不必學,就是打架,「打架我很厲害」,國民黨要教打架就不必了。他並痛批國民黨不要教壞大小,30多名立委做了這些事,真是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