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演習意外 蔡英文:未來演習要確保安全

針對國軍演習意外,蔡英文總統表示,未來演習要確保安全。(圖:擷取自總統臉書)。

針對國軍演習意外,蔡英文總統表示,未來演習要確保安全。(圖:擷取自總統臉書)。

2020/07/03 15:5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國軍漢光演習今天在南部的預演發生操演意外,蔡英文總除了指示全力救治傷患外,她下午進一步表示,接下來的戰訓演習,務必加強注意,在確保安全前提下達成任務。

蔡總統今天上午在新北市深坑老街參訪時,第一時間掌握國軍漢光預演發生操演意外,她主動向外界表示,接到消息漢光演習出了意外,1人正在搜救,兩人已經送醫,政府一定會盡全力救治,也會搜尋這位還未搜尋到的同胞,希望他們都平安。

總統下午在臉書表示,今天早上,國軍在實施聯合登陸作戰任務訓練時,發生膠舟翻覆意外。目前,發生意外的弟兄都已經尋獲並在醫院救治中。也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後,立刻向國防部下達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和救治。總統強調,接下來的戰訓演習,務必加強注意,在確保安全前提下達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