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愛跟風」言論惹議 蔡壁如嗆陳其邁:我們民眾黨家務事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再度出面說明「年輕人愛跟風」一事,並反嗆陳其邁的評論。(記者陳昀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再度出面說明「年輕人愛跟風」一事,並反嗆陳其邁的評論。(記者陳昀攝)

2020/07/03 15:0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年輕人愛跟風」引發砲轟,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對此表示,這樣說不僅傷害自己的政黨,也傷害了他們的候選人。蔡壁如下午再度出面受訪道歉滅火,但她也反嗆陳其邁「這是民眾黨家務事,民進黨是不是長年傷害高雄,這才是大家的事」。

「對於昨天說話不精準,我想在這裡說聲抱歉!」蔡壁如出面表示,自己昨天已在臉書發聲明說明,相信對照前後文後,就不會像某些媒體只擷取一句話的批判,自己每週都會跟年輕人座談,會持續跟年輕人溝通。

蔡壁如酸說,謝謝蔡總統昨天跟風提及此事,想請蔡總統繼續跟風,包含廢除考監兩院、提倡18歲公民權、年輕人居住正義,希望蔡總統都能來跟風。

被問到是不是無法接受民進黨操作輿論?蔡壁如表示,這留給大家評論,但她從新聞看到陳其邁說她傷害民眾黨,「我是不是傷害民眾黨,是我跟民眾黨的家務事」,但民進黨是不是傷害了高雄,這是大家的事。

蔡壁如批評,民進黨執政20年,空污、年輕人就業、蔡政府不給高雄800億元統籌分配款、橋頭科學園區輾壓有機農業,這都是傷害高雄,「這是我對陳其邁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