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坦承國民黨票源老化 發豪語「一定會把年輕人找回來」

李眉蓁(中)由市議員陳麗娜(右)陪同,至前鎮君毅正勤社區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中)由市議員陳麗娜(右)陪同,至前鎮君毅正勤社區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2020/07/02 17:5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下午至前鎮君毅正勤社區拜票,受訪坦承年輕人對國民黨失望,承諾一定會把年輕人找回來。

前鎮區忠誠、忠純里為傳統眷村票區,李眉蓁經里長吳安美、艾台民引導,循一樓走道拜訪各棟住戶,李眉蓁逐一上前與住戶握手,住戶反應「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長得很漂亮」。

市議員陳麗娜、蔡武宏、蔡金晏、黃香菽及高雄市黃復興黨部主委廖使賢加入拜票隊伍;李眉蓁說,還有很多中間選民沒表態,越來越有信心。

李眉蓁表示,根據民調還有36%選民未表態,有一些年輕人對國民黨失望,相信在等做最後決定,這幾天一定會把年輕人找回來,而選舉時間只剩40多天,相信一定會讓他們選擇我,讓年輕人有歸屬感回歸陣營。

李眉蓁也認為,高雄有38個行政區實在太大,可能會來不及跑完,期待支持者分工合作幫忙,另也尊重對手「益政哥」(民眾黨提名參選人吳益政),各人關注事項不同,自己會非常貼近市民需要。

李眉蓁(中)到前鎮君毅正勤社區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中)到前鎮君毅正勤社區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