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沒有錯!推廣費案簽結 吳音寧悶2年臉書吐「謝謝」

吳音寧表示,不法之事根本無中生有,所以她特別在臉書跟大家說清楚,謝謝當初力挺的朋友們,告訴他們我們沒有錯。(記者陳冠備攝)

吳音寧表示,不法之事根本無中生有,所以她特別在臉書跟大家說清楚,謝謝當初力挺的朋友們,告訴他們我們沒有錯。(記者陳冠備攝)

2020/06/30 15:2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控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另被控購買殘菜並贈送社福團體等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不法,全案簽結,對此吳音寧沈澱一日,今午在臉書貼文:感謝2年多來替她辯護因此受到攻擊的農民、朋友們,我想告訴你們「我們沒有錯!」

2018年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時不捨拍賣殘菜作廢,拿出自己的業務推廣費買下,捐給家鄉大庄老人公益食堂等社福團體,作為老人共餐食材,未料卻被檢舉不法,大庄老人公益食與社福團體等人為她辯護,卻反被留言攻擊,甚至被告毀謗,案經2年多調查,查無不法簽結,消息傳來地方無不歡欣表示勝利。

吳音寧今午也在臉書貼文:昨天,北檢終於就我擔任北農總經理時,被「檢舉」的「罪」查明了事實。檢方認為,相關指控根本查無不法,全案簽結。在此,我要特別向兩年多來,因爲我的「案件」被牽連的社福團體、大庄老人公益食堂的農民朋友們報告,也向一直以來,替我辯護,因此也受過攻擊的朋友們報告:我們沒有錯!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堅持說實話的路上,咱作伙繼續行!

吳音寧接受自由時報記者電訪表示,當時被檢舉後,網路酸語排山倒海般湧來,連北市府都派人到溪州來調查,讓共餐的老人感覺像做錯事般,一堆農民朋友也抓著她的手哭訴「他們不懂網路,戰(筆戰)不贏人家」,當時她只能安慰他們相信自己沒有做錯。

這不是遲來的勝利!吳音寧說,本來就沒有做錯,結果害得大家因她的事情被牽連,而滿腹委屈,她為此過意不去,如今終於水落石出,她甚至也不列被告,不法之事根本無中生有,所以她特別在臉書跟大家說清楚,謝謝當初力挺的朋友們,盼心中陰影、疙瘩都散去,也要昭告天下,堅持說實話的路上,我們沒有錯!

針對被檢舉事務費案,吳音寧沉澱一日後在臉書發言,感謝替她辯護的朋友,表示我們沒有錯!(翻攝吳音寧臉書)

針對被檢舉事務費案,吳音寧沉澱一日後在臉書發言,感謝替她辯護的朋友,表示我們沒有錯!(翻攝吳音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