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冠「小韓粉」外號 李眉蓁:希望大家團結打好選戰

李眉蓁今上午參加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心裡感觸良多。(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今上午參加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心裡感觸良多。(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27 11: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因為挺韓立場明顯,被網友冠上小韓粉稱號,她今天對此指出,如果她是小韓粉,支持她的不就是小小韓粉,這樣就沒完沒了,現在只是希望大家團結、把選戰打好。

李眉蓁上午出席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後哽咽指出,希望議長就是放下,然後安心、就好好的休息,他這一生實在是太累,也希望他能保佑大家。

針對輔選團隊,李眉蓁透露正抓緊時間、趕快組織,大概就是下禮拜會確定;她並提及不會讓議長許崑源失望。

李眉蓁指出,今天黨內許多前輩都到場,也都主動給她很大的鼓勵,因為今天的環境場合比較不適合說太多,但前輩們都主動表示,如果有需要什麼幫忙,他們就全力以赴。

李眉蓁說,韓市長有跟她說加油,還有馬總統、王院長、朱主席、郝龍斌副主席等都都有鼓勵她。

對於被冠上小韓粉的稱號,李眉蓁認為,其實國民黨推出來的人就是一定要支持,所以說如果她是小韓粉的話,現在支持她的人不就是小小韓粉,這樣就沒完沒了。

所以她現在只希望說,大家團結把選戰打好,打一場光明的選項,然後讓高雄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