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許崑源告別式被問高市長輔選 馬英九:若有需要我願意

馬英九上午參加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上午參加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27 11: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他透露先前去過許家探望幾次、希望議長身體快點好起來,沒想到今天卻是來公祭,真的很難過;媒體追問他高市長選舉時會不會來輔選?馬英九說,有需要的話、他願意。

馬英九指出,他跟許崑源是20多年好友,先前擔任台北市長時,就跟許崑源有很多聯繫,他對黨、對國家有很大貢獻。

馬英九透露,先前探望過幾次許崑源,最近也特別去看他,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沒想到現在卻是來參加公祭,感到很難過。

媒體追問會不會南下高雄輔選李眉蓁,他表示有需要的話、他願意;他在抵達時也被問及九二共識,馬英九謹慎指出有跟黨中央討論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