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陳其邁「很難選」!林俊憲:選舉最怕2件事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中)。(資料照)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中)。(資料照)

2020/06/27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不少人看好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前行政院長陳其邁勝出。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卻認為,高雄市長的補選很難選。他指出,補選困難是難在投票率低,而選舉最怕的就是兩件事,第一大家覺得你穩輸、第二大家覺得你穩上,尤其是被看好的一方,很難去說服支持者「為什麼一定要出來投票」。

林俊憲26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選舉最怕的就是兩件事,第一件事,大家覺得你一定選不上,就不會想去投;第二覺得你穩上,他也不會去投。林俊憲說,高雄市長補選,現在就有一點這樣的味道。在看好度高的情況下,很難去說服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我需要你這一票」。

林俊憲說,現在雙方看好度差這麼多,民進黨如果要再一次鼓動一次選民熱情,再一次動員,這與6月6號罷韓才差2個月左右,本來就很困難,現在雙方又差這麼遠,「我是覺得民進黨當然要小心」。

林俊憲指出,對輸的一方來說,如果選前被認為必輸,那少輸就算贏;相對來說,如果大家認為民進黨一定贏,那要用什麼樣的姿勢贏?「你不能贏的很難看,所以民進黨這場選舉不僅一定要贏,還要大勝才算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