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真文」按讚留言就超少 鄭運鵬崩潰:正經的文沒人要看!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因跟得上時下流行議題,在社群平台發文時,往往可見年輕人在文章下方與他熱烈互動。(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因跟得上時下流行議題,在社群平台發文時,往往可見年輕人在文章下方與他熱烈互動。(資料照)

2020/06/26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因跟得上時下流行議題,在社群平台發文時,往往可見年輕人在文章下方與他熱烈互動。不過,今(26)日他認真發表對於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的意見,卻少有迴響,讓他忍不住崩潰表示:「寫正經的文,根本沒人要看!」

鄭運鵬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喊爭取國際運動會的政見,回顧過去,地方首長喊爭取國際運動會,是從高雄市長謝長廷時期開始的,但當時國民黨中央執政、馬英九台北執政,國民黨一片冷嘲熱諷,什麼國際現實、兩岸關係、高雄沒那個條件,有的沒的理由都有沒一句好話。這也讓他忍不住嘆:「還真是荒謬」。

不過,比起鄭運鵬先前隨便一篇分享模型的貼文,或是無意義的「廢文」,動輒就有破千人按讚,該篇「認真文」已經發布了數小時,卻只有300多人按讚、11則留言,同黨籍賴品妤也在下面留言表示「認真文的讚數真的差好多」,而鄭運鵬也不甘回嗆「知道為什麼妳的文都很多人按讚了吧!」

稍後鄭運鵬也忍不住另發一篇文,崩潰表示「寫正經的文,根本沒人要看!」並附上他玩Switch健身環的影片。有趣的是,才發文沒多久,該篇貼文的按讚語留言,立刻超過上篇「正經文」。對此,網友也留言笑稱「這麼快就自暴自棄啦」、「笑死」;而賴品妤則在該貼文留言「我都追隨幹事長的腳步發廢文」,惹鄭運鵬怒回「你最廢!」

鄭運鵬先前隨便一篇分享模型的貼文,或是無意義的「廢文」動輒就有破千人按讚。(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先前隨便一篇分享模型的貼文,或是無意義的「廢文」動輒就有破千人按讚。(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