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轟陳菊團隊利用補選班師回朝 陳其邁:不實抹黑和攻擊

面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陳菊團隊班師回朝,陳其邁認為國民黨應適可而止。(記者許麗娟攝)

面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陳菊團隊班師回朝,陳其邁認為國民黨應適可而止。(記者許麗娟攝)

2020/06/25 11:5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昨天下午在高雄開行動中常會,主席江啟臣針對高雄市長補選砲轟民進黨,更指陳菊團隊不應利用補選班師回朝,對此,陳其邁今在前鎮區拜票時回擊,國民黨應適可而止,這都是不實抹黑和攻擊。

陳其邁表示,民主政治運作應充分查證,未來若當選市長,將是有政府、會做事、清廉的政府,尤其高雄市的重大建設,如捷運、大林浦遷村、漁市場改建等延宕多時,將認真實在的做事,並指地方治理的市長選舉,不應做無端的抹黑。

陳其邁也擔心市長補選的投票率不會太高而影響選情,他說,從2018年起到現在高雄已經歷市長、總統、罷免到現在市長補選的第4次選舉,並認為投票率不高將會很危險,目前最重要是讓市民知道高雄市政要重開機、選擇新的未來,並把握時間和時間賽跑。

2位對手包含國民黨的李眉蓁、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仍是帶職參選,陳其邁認為,標準是自己訂的,選擇應由自己負責,他辭掉行政院副院長是因為自己同一時間只能做好一件事,對他而言,高雄的發展是最重要的事,要讓高雄市重新開始、建設大高雄,所以才決定辭職,其他議員的做法他都尊重。

此外,對於高雄銀行股東大會的董監事改選昨天流會,市府希望讓新市長上任後再行改選,陳其邁表示,尊重代理市長楊明州依其權責的處理,對參選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趕快選出一個新的市長。

陳其邁上午在前鎮區肉圓店,支持者搶合照簽名,連小狗都讓陳其邁抱上身直呼狗來旺。(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上午在前鎮區肉圓店,支持者搶合照簽名,連小狗都讓陳其邁抱上身直呼狗來旺。(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