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參選?民眾黨高雄主委:為了選理念

台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左一),陪同吳益政(中)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李惠洲攝)

台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左一),陪同吳益政(中)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5 07: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為何最後一刻要推出人選,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牽線吳益政參選的台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強調,站出來可以替民眾發聲 ,不是只為了選贏,是為了選理念 !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今天凌晨在Line群組發文說:「很多親友都問我 ,你們民眾黨根本選不上 ,為何還要硬推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

馮啟彥說,從操作反送中小英高票當選,接著疫情爆發一路順時中,以現在的民調 ,陳其邁幾乎是躺著選也選得上!本來仍期待國民黨,可以與民眾黨一起共推無黨籍人材,合組在野勢力大聯盟,畢竟時代力量及基進黨等民進黨側翼,早已向民進黨輸誠了 。

他說,但6月23日的早上,確認國民黨無法擺脫傳統包袱,合作破局了!巧合的是 ,6月23日他要上TVBS健康2.0節目,吳益政議員在台北環保局討論高雄環保議題,他臨時起意找吳到柯文哲辦公室聊聊,於是就有了昨天的登記參選。

馮啟彥強調,如果高雄市民2018年可以用選票,摒棄民進黨多年的執政,2020高雄市民又用選票送走了韓國瑜,表示高雄選民是中間、中立的,高雄人值得在藍綠之外 ,多一位更好的選項,「如果因為民調低,而不敢站出來 ,就不會有今天的柯文哲 !」

他表示,更重要的是,站出來可以替民眾發聲,不是只為了選贏,是為了選理念 !但很遺憾的是,才剛登記完參選,排山倒海的負面文宣,惡意攻訐又開始了。

馮啟彥說,陳其邁是他雄中尊敬的學長,從民眾黨決定參與此次高雄補選開始,他就希望是打一場乾淨的選舉,決不做人身攻擊,不會挖對手的祖宗八代,「我們希望透過論述政見,來凸顯出高雄市這麼多年的困境與市民關心的議題!請對手們也一起來打個有格調的選戰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