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找韓國瑜站台? 李眉蓁:當然、一定會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李眉蓁說,未來一定會尋求韓國瑜市長來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李眉蓁說,未來一定會尋求韓國瑜市長來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4 11: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上午完成登記,她被問及是否會找前市長韓國瑜站台輔選時,毫不猶豫表示當然、一定會。

李眉蓁說,韓國瑜市長跟佳芬姐,一直是她敬重的對象,韓國瑜市長當初來高雄參選時,她都是全力支持,因為他是國民黨提名的;她相信自己現在也是國民黨提名,大家也都會很支持,未來一定會團結一心來面對這個選戰。

李眉蓁指出,韓市長這麼好的團隊,就這樣子被罷掉,她心裡很難過,所以他的團隊,尤其高雄20幾年來,經濟起飛忽然停滯,然後前1年半,高雄的基本建設突然突飛猛進,然後沒有做錯事情,就這樣被罷掉了,她一定支持原來的韓市府團隊,希望找回高雄的希望,也相信市民的眼光是明亮的。

李眉蓁表示,她一定會請韓市長站台,因為國民黨一定要表現大團結,國民黨的任何人,願意來幫忙站台,她當然就是會舉雙手歡迎他們來幫忙。

李眉蓁也透露,這兩天有跟韓國瑜聯繫,但後續站台事宜,因為團隊還沒準備好,須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