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監委名單「綠油油」 民進黨:一黨偏狹之見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見圖)今針對監委提名表示,奉勸國民黨不要因為被提名人不是國民黨籍,就預設立場,混淆社會視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見圖)今針對監委提名表示,奉勸國民黨不要因為被提名人不是國民黨籍,就預設立場,混淆社會視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0/06/23 19:5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批新屆監察委員提名「綠油油」,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奉勸國民黨不要因為被提名人不是國民黨籍,就預設立場,混淆社會視聽,呼籲國民黨不要政治抹黑又消費監委提名人,這樣的行為只是證明國民黨一黨偏狹的立場之見罷了。

顏若芳表示,國民黨對於該黨可能被提名監委的同志以黨紀、放話辱罵的方式逼退外,今天持續用政治口水試圖對新屆監委提名人貼標籤,濫用言論免責權的不對等關係來帶風向,令人不齒。

顏若芳指出,在考量監察權以及國家人權事務的完善執行為目的,蔡總統所提出的監委被提名人各有其專業領域,雖然他們不一定具備國民黨籍,但仍涵蓋不同政黨與無黨籍身份,具有社會多元的代表性。我們也相信經過國會審查後,未來他們也將會秉持專業,以超然公正的態度執行監委的職務。

至於國民黨以高雄市府遭監察院彈劾3案、糾正30件不實資訊抨擊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適任新任監察院長,顏若芳則表示,對此,陳菊從來不曾被彈劾過,而現在監察院也沒有任何高雄市政府相關的案件正在調查,國民黨一再用張冠李戴的低劣謊言,對陳菊前秘書長進行造謠抹黑,不是對自己缺乏信心,就是想掩飾自己前後矛盾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