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 國民黨徵召議員李眉蓁

國民黨宣布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資料照)

國民黨宣布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資料照)

2020/06/23 17: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披掛上陣,徵召名單將提交明日下午舉行的中常會追認,同時為了幫李眉蓁營造聲勢,中常會將移師高雄市舉行。

李乾龍指出,高雄市補選協調小組協調出10名人選,並經黨中央最後決定徵召李眉蓁參選,他並說,李眉蓁是所有人選當中民調支持度比較超前的一位,而且較能獲得社會認同。

雖然國民黨先前對外宣稱人選一定是國民黨籍,但原本高層比較屬意的徵詢對象卻是非藍營人士,過去幾天一直在等待對方點頭答應,並打算以最速件幫對方完成入黨手續,但據了解,由於這場選戰勝選機會實在不高,原目標對象相當猶豫,國民黨在苦等不到對方點頭的情況下,最後轉而在黨內民調較高的幾位市議員當中挑出選將。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指出,幾位黨內人選都很優秀,願意幫國民黨承擔重責大任,而且大家的民調都在伯仲之間,只是黨中央協調小組決定由李眉蓁出線,並於將近下午5點鐘打電話告知李眉蓁結果,李也將在稍晚於高雄市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想法。

李乾龍證實,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妻子林絲娛,一度也是國民黨徵詢的人選對象之一,其本人也確實曾經表達願意承擔,但由於許家成員中有人持反對意見,同時考量林絲娛仍處於喪夫之痛之中,國民黨有所不忍,因此後來也就沒再洽談此事。

因應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今天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披掛上陣。(記者施曉光攝)

因應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今天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披掛上陣。(記者施曉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