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 傳國民黨徵召李眉蓁出馬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資料照)

2020/06/23 12: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預定今天傍晚前公布高雄市長補選的徵召人選,據傳上午到高雄市黨部接受約談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可望出線。

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中午受訪時不願證實,強調目前還有相關程序進行中,一切以下午該黨秘書長李乾龍親自出面說明為準。

雖然國民黨對外宣稱人選一定是國民黨籍,原本高層比較屬意的徵詢對象卻是非藍營人士,過去幾天一直在等待對方點頭答應,並打算以最速件幫對方完成入黨手續,但據了解,由於這場選戰勝選機會實在不高,原目標對象相當猶豫,國民黨在苦等不到結果的情況下,最後轉而在黨內民調較高的市議員中挑出選將。

國民黨補選徵召名單將提交明日中常會追認,同時為了幫參選人造勢,還要移師高雄市舉行。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