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申請回鍋民進黨 新北黨部加註:多次與黨提名候選人競爭

李婉鈺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申請入黨,市黨部在審查意見中加註李婉鈺多次與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競爭的意見。(記者何玉華攝)

李婉鈺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申請入黨,市黨部在審查意見中加註李婉鈺多次與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競爭的意見。(記者何玉華攝)

2020/06/23 11: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2014年9合1選戰中違紀脫黨參選議員,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已在今年5月12日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重新遞交入黨申請書,市黨部表示,曾經退黨的黨員再行申請入黨時,應報請中央黨部核准,同時加註李婉鈺多次與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有競爭的意見。

根據民進黨「黨員入黨辦法」規定,黨員被開除黨籍5年內不得再申請入黨,李婉鈺2014年9月被開除黨籍後,去年9月屆滿5年,已符合重新入黨資格。

市黨部在6月5日初審5月黨員入黨會議上,除了根據民進黨黨章規定,曾經退黨之黨員再行申請入黨時,應報請中央黨部核准外,也加註意見,指李婉鈺於2016年板橋東區立委選舉,2020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都與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有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