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可能拋棄台灣?蘇貞昌:維護區域和平、美台會協力

蘇貞昌表示,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台美關係有非常大的進展。(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表示,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台美關係有非常大的進展。(記者邱書昱攝)

2020/06/22 12: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爆料,美方延宕批准軍售台灣,美國總統川普拋棄了敘利亞的庫德族,而下一個可能就是台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台美關係有非常大的進展,美國會也通過友台法案,站在維護區域和平立場,美台會協力。

蘇貞昌一早到土城視察交流道,針對波頓的新書,他表示,台灣和美國在民主理念一致,多年下來兩國之間互動良好,尤其蔡英文執政下非常有進展,包含先進武器的銷售、友台法案通過、高階護航都能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