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發文致謝國軍護衛台灣 網友歪樓:體格超精壯

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前往國軍訓練中心訪察,公開感謝每位堅守崗位的國軍全年無休地維護國防安全。(圖擷取自臉書_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前往國軍訓練中心訪察,公開感謝每位堅守崗位的國軍全年無休地維護國防安全。(圖擷取自臉書_蔡英文)

2020/06/20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端午連假將至,然而國軍為了保衛國家安全,依然得堅守崗位。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前往國軍訓練中心訪察,公開感謝每位堅守崗位的國軍全年無休地維護國防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再過幾天就是端午連假,因此特別前往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步兵訓練指揮部等單位,感謝所有堅守崗位的國軍弟兄姊妹。因為有他們不畏懼風吹日曬雨淋的辛苦,以及堅持不懈的反覆訓練,因而才能在連假期間,維持台灣的國防安全。

蔡英文指出,「南台灣的陽光很猛烈,不過,我看到的每一位官兵,不論是空軍的水上求生訓練、海軍陸戰隊的兩棲戰技操演、還是陸軍步兵的模擬戰鬥訓練,都展現出專業和紀律,也維持著高昂的士氣。有精實的國軍來守護國家,我很放心,相信大家也可以安心。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加油!謝謝國軍,讓我們有安心的假期」、「香港人表示羨慕」。

對此,網友紛紛直呼,「辛苦的國家英雄」、「很辛苦勇敢」、「謝謝國軍保護我們的國家言論自由、民主價值」、「感謝國軍堅守岡位盡職守謢臺灣,可使國人安居樂業,過上平安幸福日子。」、「看到我們的國軍這麼精壯!果然是小國小民 好國好民啊~」、「看到我們的國軍很感動」、「辛苦你們保護台灣」、「這才叫『秀肌肉』(英語諺語「flex one’s muscles」字面為活動肌肉,意為「展示實力」)」。

還有退役軍人直呼,「雖然我不是蛙人!退役也20年了,國家需要我,我仍然會第一線保衛家園!」

然而,國軍操練的側照也展現了國軍們的精壯體格與健康黝黑的膚色,也讓大批網友歪樓驚嘆,「好帥」、「太帥氣了!!」、「比韓劇厲害!」、「流口水了」、「台灣男兒好強壯」、「第一次看到國軍的肌肉有明顯增長!!!」、「小編很懂欸」。

國軍操練的側照也展現了國軍們的精壯體格與健康黝黑的膚色,也讓大批網友歪樓驚嘆,「好帥」、「太帥氣了!!」、「比韓劇厲害!」(圖擷取自臉書_蔡英文)

國軍操練的側照也展現了國軍們的精壯體格與健康黝黑的膚色,也讓大批網友歪樓驚嘆,「好帥」、「太帥氣了!!」、「比韓劇厲害!」(圖擷取自臉書_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