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派遣員在中市府脫序惹議 建設局長:屬廠商人員已去職

建設局長陳大田說,派遣員陪酒非屬實。(記者蘇金鳳攝)

建設局長陳大田說,派遣員陪酒非屬實。(記者蘇金鳳攝)

2020/06/20 11: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爆出長腿辣妹派遣員被「帶出場」,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世凱今天要求市府徹查,建設局長陳大田澄清表示,該名女子並非市府員工,是顧問公司派在養工處的一名人員,經調查確認市府員工並無飲酒情形,實屬該名員工個人行為,已向該公司反映,該名員工也已離職,建設局並訂定相關派遺人員辦公守則,規範相關人員的行為。

本報今獨家報導辣妹派遣員被「帶出場」事件,在市府引發熱議,建設局長陳大田澄清表示,該女是廠商的人員,不是公務人員或市府員工,市府團隊三令五申上班時間、中午時刻不可飲酒或者有不正常行為,已請政風單位調查,確認市府員工並無飲酒情形,實屬女子個人行為,是5月份所發生,事後這名女子已離職。

同時陳大田表示,為維護建設局及所屬機關辦公場域秩序及紀律,已訂定「廠商派駐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及所屬機關人員應行辦公行為守則」,未來廠商駐派到市府內的員工,雖與市府無契約勞僱關係,但仍須遵守相關規範,而守則是5月訂定、6月頒佈。陳大田也表示,這些人員不會接觸到機密公文。

民進黨團總召陳世凱則表示,是否有陪酒行為,市府一定要徹查,無論市府正式員工或廠商的派遺人員,都要遵守公務人員的規範。

陳世凱認為對辣妹帶出場事件要徹查。(記者蘇金鳳攝)

陳世凱認為對辣妹帶出場事件要徹查。(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