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起跑 登記首日等無人

高雄市選委會已在1樓布置好市長登記場地,但並無人搶頭香。(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選委會已在1樓布置好市長登記場地,但並無人搶頭香。(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20 17:41

首次上稿 09:06
更新時間 17: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起跑!今天起至24日(下週三)受理登記,截至傍晚5點半,首日並無人登記參選,但藍營有曾競選過立委的孫健萍前往領表。

根據中選會公告,高雄市第3屆補選候選人登記日期,從6月20日起至24日,明天星期天也會加班受理登記,登記人須繳交200萬元保證金。

登記時間為每天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半到5點半,今天上午8點,高雄市選委會已在1樓布置好市長登記場地,但並無人來搶頭香。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安排岡山區3場掃街拜票行程,對於何時登記目前仍在安排,應該在下禮拜;至於國民黨與民眾黨,目前人選都還喬不定,國民黨預計最後一天才會登記。

包括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前兩天都曾來選委會領表,是否會登記參選?外界也很好奇。

今天又有曾競選過立委的孫健萍前往選委會領表,他強調市長並非民進黨囊中物,國民黨只要人選夠理想性,仍有險中求勝的可能。

根據期程,高雄市長補選預計7月15日辦理抽籤、7月30日公告候選人名單。7月31日至8月14日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8月15日投票,8月21日公告當選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