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肝寶貝被盜照還說像韓國瑜 家長怒了委請律師提告

1位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照片被網友盜用,決定委請律師提告。(家長提供)

1位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照片被網友盜用,決定委請律師提告。(家長提供)

2020/06/1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媽媽經常在臉書上與親友分享親子之間的互動點滴,不料卻遭到盜圖,還被人說孩子長得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並用言語加以冷嘲熱諷,這位媽媽與丈夫認為情何以堪,決定向盜圖、散布者提告,並呼籲社會大眾非經允許不應任意援引孩童照片。

當事母親在臉書指出,對於小孩的照片被盜用,並散播到各大社團及臉書個版,真的很難過,也對於小孩的未來擔心,在小孩未來成長的道路上,如果此事又被翻起,是否會遭到恥笑、霸凌?自己的小孩被拿來消費及笑話,對於父母來說真的情何以堪。

這位媽媽認為網友留言相當令人痛心,諸如「孩子看起來沒人緣」、「懷孕時應該看看美好的事物」、「孩子未來可憐」,她認為,希望社會大眾能有同理心,孩子是無辜的,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孩子無端受到社會用言語傷害。

家長目前已委託律師撰寫訴狀,要對所有盜圖者及散播分享者進行提告,這位媽媽呼籲,「請大家勿再散播分享別人家的寶貝們!請始作俑者擁有您的良心,勿故技重施!」

不少網友相當支持家長的理念,在貼文底下留言「可以提告誹謗,盜用照片」、「無聊當有趣,看到就直接滑掉了,一點都不像韓國瑜」、「看到盜圖真的超無恥的」、「每個做媽媽的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討人喜歡,而不是被濫用做什麼所謂的梗圖,台灣這種自以為有趣的人實在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