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陳其邁競總人事曝光 補選戰週五清晨就開跑

民進黨中常會昨(17)日通過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據傳將由許立明(右一)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趙天麟(右二)出任總幹事,廖泰翔、高閔琳(左一)、林智鴻則是出任發言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民進黨中常會昨(17)日通過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據傳將由許立明(右一)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趙天麟(右二)出任總幹事,廖泰翔、高閔琳(左一)、林智鴻則是出任發言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6/18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昨(17)日通過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有媒體報導指出,其競選總部人事出爐,包含將由許立明擔任主任委員、趙天麟出任總幹事,廖泰翔、高閔琳、林智鴻則是出任發言人,預估19日清晨5點就會先從掃市場開跑。

《ETtoday》報導指出,陳其邁17日接受民進黨徵召將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戰,他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副閣揆將於19日生效,因此今(18)日的行政院會將是他最後一次以副院長身分出席,綠營人士透露,陳其邁的辦公室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今天也將以副院長身分工作到最後一刻才下班。

報導指出,針對接下來的補選戰,競選總部的人事也陸續出爐,包含許立明、趙天麟分別擔任主任委員、總幹事,3名發言人則是民進黨中央黨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林智鴻。至於外界關心的吳怡農,雖然目前還在討論,但據傳一定會有其輔選角色。

報導也提到,19日清晨及早上8點陳其邁將先連掃兩個市場,下午也將舉辦小型客廳會活動,深入基層傾聽民意。綠營人士指一大早就開跑,除了展現陳其邁一貫「緊緊緊」的風格,也象徵他對市民的重視,以及全力投入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