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三倍券」只有2倍 台南市議員張世賢:民進黨政府數學不好

台南市議員張世賢(見圖)今日在議會評民進黨中央執政,說振興三倍券是要1千元換2千元,灌水成三倍,痛批民進黨政府基本數學也不好。(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員張世賢(見圖)今日在議會評民進黨中央執政,說振興三倍券是要1千元換2千元,灌水成三倍,痛批民進黨政府基本數學也不好。(記者蔡文居攝)

2020/06/17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員張世賢今(17)日在市議會總質詢,開場先考一級官員「疫情」的台語發音,接著批評民進黨中央執政,說振興三倍券是要1千元換2千元,卻灌水成三倍,批評民進黨政府漏氣,基本數學也不好,並稱他本人不會領取。

綜合媒體報導,張世賢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出題考市府一級局處首長「疫情」的台語如何正確發音,但現場沒官員答對;他諷刺地說,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等官員不是「神」嗎?「疫情」台語說錯又不仔細調查,粗糙發布旅遊警報讓台南關子嶺等重要景點登上警告榜單,事後到白河作秀有用嗎?

張世賢還稱,民進黨中央紓困金發放不公,民怨四處開花,從酷碰券到振興券,又搞到三倍券,真是漏氣,吹牛說是振興三倍券,拿1千換2千,「二倍券」就實話實說2倍,竟灌水成3倍?

張世賢強調,他不會領振興三倍券,並稱若政府有誠意要全民都領得到2千元,請直接將現金匯進每人的戶頭,不要又弄到民怨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