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民進黨是「雙標黨」 不敢譴責日本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今再度抨擊民進黨政府太軟弱,沒有對於日本表達譴責或反對,只是文青式、口號式的重複立場,根本是「雙標黨」。(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今再度抨擊民進黨政府太軟弱,沒有對於日本表達譴責或反對,只是文青式、口號式的重複立場,根本是「雙標黨」。(記者王藝菘攝)

2020/06/17 11:3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擬變更釣魚台名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再度抨擊民進黨政府太軟弱,沒有對於日本表達譴責或反對,只是文青式、口號式的重複立場,根本是「雙標黨」,應趕快告訴國人有無作出積極交涉,捍衛主權領土和漁民權益。

蔣萬安表示,遺憾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民進黨政府從總統到行政院長、外交部長對於日本即將對釣魚台改名提出任何譴責、反對,只是一再重複過去立場,對於日方的片面作法,也沒有召見日本駐台代表表達嚴正立場。

「為什麼對於主權這麼軟弱?」蔣萬安指出,領土主權寸土不讓,除了說更要做,不希望政府只是文青式、口號式的重複立場,甚至還唱和日本的說法。

蔣萬安認為,政府應具體向日本表達抗議,甚至應即刻召回駐日代表謝長廷,到立法院向國人報告向日本的溝通、交涉過程及未來準備方向,告訴國人如何捍衛主權領土及漁民權益。

蔣萬安也提到,日本曾在馬政府時期要將釣魚台國有化,當時是立委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要馬政府去釣魚台辦釣魚比賽,但對於現在日本要將釣魚台改名,民進黨毫無作為,在民眾眼裡就是雙重標準,變成「雙標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