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辭官拚補選 民進黨高雄戰隊就位

民進黨高雄戰隊就位,全面年輕化。(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戰隊就位,全面年輕化。(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17 10: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下午將辭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高雄戰隊超前佈署,黨部一早發布新任執行長、副執行長,全面年輕化,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趙天麟希望國民黨對於高雄在地人才培育訓練,真的要多用心,國民黨候選人也應告訴大家「你對高雄的熱愛在哪裡?對高雄的願景是什麼?」

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於下午正式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一早開記者會,公布新任黨工職名單,並宣布黨部全員就輔選戰鬥位置。

趙天麟說,面對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將率領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超前部署,推出最強陣容,結合陳其邁原有的高雄各區組織專員,納編入黨務系統,成為最強輔選戰隊。

在場黨工職的身上,也都貼上一個象徵開關開啟的貼紙,為接下來的選戰提振士氣。

新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團隊,橫跨5、6、7、8年級,是老中青的大結合,團隊具備活力、專業及經驗。

新任黨部執行長林志誠,70年次,曾任民進黨第18、19屆全國黨代表,在高雄左楠地區深耕許久,擔任過前議員林瑩蓉服務處副主任、市議員李雅慧服務處主任。他表示未來將展現活力、專業、創意,服務高雄市的民進黨員。首席副執行長詹嘉平已在政治圈已服務超過20年,今年也擔任蔡英文總統高雄市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此次被留任。

66年次的新任副執行長鄧巧佩,曾任立委趙天麟服務處組織部執行長,展現主婦的溫暖與堅毅。另位副執行長劉瑞堂是77年次,今年才32歲,歷任趙天麟立委團隊、支援林智鴻議員組織副主任。

外界認為,高雄市民連同市長補選,今年將投3次票,補選投票率恐不會太高?趙天麟坦承:「這麼多次投票跟選戰後,當然我們要訂這樣的高峰,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我們先做好一切的準備、做好一切的努力,再由候選人對外做政治的期待跟宣示。」

對於國民黨目前呼聲最高的吳怡玎,趙天麟強調,包括吳怡玎及李雅靜、黃紹庭或任何素人,他都表示尊重,但有幾項期待,第一就是「希望國民黨對於高雄在地人才培育訓練,真的要多用心!」

趙天麟說,這麼多年來,看到民進黨代代相傳,不斷訓練出很多年輕人,像這次黨工還有8年級生,不僅性別平等、區域平衡,聯繫上也都是老、中、青三代都有,未來將是民進黨最大的優勢。

趙天麟表示,其他建議就如同他臉書所寫的,請一定要對高雄有熱情、有愛、有願景,不要對高雄想像到的,呈現在全國媒體前面的就是謾罵、抹黑、批評、攻擊這些負面選戰,這對高雄並不公平。

他說,非常期待國民黨的候選人,告訴我們你對高雄的熱愛在哪裡?對高雄的願景是什麼?「哪怕你是一個韓國瑜的支持者,你要繼續推銷他的愛情摩天輪,或是太平島挖石油,我們都認為比人身攻擊高明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