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鬼? 韓國瑜卸任前急銷毀機密文件 關鍵證據曝光

有民眾發現高雄市府不斷搬出裝滿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相關單位都說是例行公事。但網紅「音地大帝」今天在臉書上分享這張韓國瑜還在任時教育局的通知單,可見將「機密文書資料」銷毀等字眼,引起不少網友質疑。(圖擷取自臉書「音地大帝」)

有民眾發現高雄市府不斷搬出裝滿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相關單位都說是例行公事。但網紅「音地大帝」今天在臉書上分享這張韓國瑜還在任時教育局的通知單,可見將「機密文書資料」銷毀等字眼,引起不少網友質疑。(圖擷取自臉書「音地大帝」)

2020/06/15 00:08

相關新聞

韓國瑜卸任前急銷毀機密文件? 教育局澄清:是個資文件非公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6日區確定遭罷免,並於12日卸職。11日韓國瑜在鳳山辦公室前舉辦道別音樂會,當天確有民眾發現市府人員不斷搬出裝滿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敏感時機引起熱議。對此,相關單位稱例行公事,但網紅「音地大帝」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份韓國瑜在任時教育局秘書室發出的通知,上面可清楚看見將「機密文書資料」銷毀的時間地點,引起不少網友質疑一定有鬼。

粉專「只是堵藍」11日就指出,有民眾發現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有市府工作人員,不斷搬出一箱箱裝著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由於正值市府交接的敏感時機,這個動作引起網友熱議。事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質詢高雄市政府政風處長林合勝,林合勝竟稱不知情;高雄市環保局環衛科長呂世圳表示,教育局5月19號提出廢棄公文清運申請,重量大概有6公噸左右,看來是一般廢棄公文,認為就是例行公事而已。

然而今天「音地大帝」又在臉書PO出韓市府的公文,上面可以看見上頭要求在11日將機密文書資料集中銷毀,各科室同仁屆時在當天下午1點半搬至高雄銀行提款機一樓旁放置,也請相關人員協助搬運資料至清潔隊車輛。

網友紛紛砲轟「這不是身上有屎就是做賊心虛」、「急著銷毀的機密文件集中到提款機旁邊哦...這寓意太精妙,我不敢看」、「可能有些關鍵資料,就被混水摸魚,藏木於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