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託陳佩琪少寫臉書 柯文哲:鼓勵她多值班賺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在今天播出的廣播專訪中表示,會拜託太太陳佩琪(右)不要寫臉書,所以要多找事情給她做,鼓勵她多值班賺錢,就沒時間寫臉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在今天播出的廣播專訪中表示,會拜託太太陳佩琪(右)不要寫臉書,所以要多找事情給她做,鼓勵她多值班賺錢,就沒時間寫臉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20/06/14 19: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常在臉書發表意見,成為媒體報導焦點。對此,柯文哲今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會拜託她不要寫,但她收斂2個禮拜,之後沒事做又開始寫,所以鼓勵她多值班賺錢。

台中廣播節目「子富有約」今日播出柯文哲專訪,針對陳佩琪寫臉書一事,柯文哲說,外界有陰謀論,認為夫婦倆在唱雙簧,事實上,陳佩琪要寫什麼,他管不到,他常說陳佩琪是台大醫學系女生,很難管。

柯文哲表示,還是會拜託陳佩琪不要寫,但她收斂2個禮拜,如果沒時間和她講話,她沒事做又開始寫,所以要多找事情給她做,鼓勵她多值班賺錢,就沒時間寫臉書。

主持人莊子富問柯文哲「在家裡誰的話多」?柯文哲說,他在外面很愛講話,是因為「在家裡沒有講話的機會」,這是「報復性講話」,他回到家就「放空」,外界很愛說他「媽寶」、不尊重女性,他覺得很奇怪,他在家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連信用卡都是附卡,怎麼會不尊重女性」。

莊子富引用前總統馬英九的話「家裡大事是他解決,小事是老婆解決,不過,家裡從來沒發生大事」?柯文哲馬上說,「跟我家一樣」,他沒時間管管家裡的事,有時候會有意見,但老婆說「你有意見你做」,他想一想算了,還是不要講話。

莊子富在訪問最後下結論,「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了不起的女人」。柯文哲連說,「對、對、對」,陳佩琪對家裡付出很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在廣播節目中談夫妻相處之道。(台灣民眾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在廣播節目中談夫妻相處之道。(台灣民眾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