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告別市府 激動韓粉怒罵「媒體害的」

失控的2位男女韓粉現場飆罵媒體。(記者許麗娟攝)

失控的2位男女韓粉現場飆罵媒體。(記者許麗娟攝)

2020/06/11 16:5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被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市府上班最後一天,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舉辦告別音樂會,現場擠進爆滿韓粉來送別,但其中有少數韓粉情緒激動,當場怒罵失控飆罵媒體,怒稱媒體都已被收買。

一名女韓粉站上媒體攝影台,被請離工作區,當場情緒失控怒喊,「市長要走了!許議長也死了!都是媒體害的!」她還引用韓國瑜的說法,怒指現場媒體百分之九十都被收買。女韓粉連聲罵不停,連現場的支持者都有人看不下去,請她不要鬧事,但女韓粉還是持續飆罵。

女韓粉最後被請下攝影工作台,現場又有男韓粉加入戰場,胡亂指控媒體都是拿錢辦事的垃圾,連通姦除罪、同性戀,以後如何對小孩交待。不過幸好僅是單一個案,現場人朝雖多,但大致秩序良好。

韓國瑜「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在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草坪舉辦,人潮湧入。(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在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草坪舉辦,人潮湧入。(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