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許崑源家屬 高市議員︰取消消費議長的對立活動

高市議員宋立彬今下午代表許崑源家屬出面呼籲所有支持者及親朋好友,放下仇恨、勿再對立,取消消費許崑源的任何對立活動。(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議員宋立彬今下午代表許崑源家屬出面呼籲所有支持者及親朋好友,放下仇恨、勿再對立,取消消費許崑源的任何對立活動。(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11 16:0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有團體因此發起抗議活動,高市議員宋立彬今下午代表家屬出面,希望以辦許崑源後事為先,呼籲所有支持者及親朋好友,放下仇恨、勿再對立,取消消費許崑源的任何對立活動。

宋立彬表示,家屬很感謝各界對許議長後事的關心,他詢問過家屬,也感謝議會給予許崑源榮譽議長的殊榮,但家屬予以婉謝,感謝議會這份心。

宋立彬也呼籲,所有愛好許崑源的支持者及親朋好友放下對立,好好為社會貢獻,這是許崑源生前努力的目標,盼支持者勿再製造社會紛擾,也取消任何消費許議長的任何活動。

宋立彬說,許崑源生前提倡愛好和平、不要對立、不要仇恨,所以也希望支持者及直播主尊重議長生前對社會的目標,請他們不要集結去凱道或參加任何對立性的活動。

宋立彬也希望各界不要再消費許崑源,不要以訛傳訛,不要製造不實的抹黑言論來消費許議長,包括有些名嘴、媒體及網路不實謠言,家屬保留追訴權,等議長後事結束,再以家屬討論後再決定是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